Thursday, March 30, 2006

Negotiations of the Broadcast Deal Terminated

上個禮拜才寫了一篇文章擔心新球季的轉播合約無法如期簽訂。不幸的是,根據 LA Times 今天的報導,由於雙方一直無法在某些細節上達成協議,老闆 Moreno 決定中止轉播合約的談判。根據原本的合約,FSN 僅僅轉播 50 場比賽,加上負責全國轉播的 Fox 電台已經排定的八場,Angels 將只會南加州的電視上出現 58 次,這會是大聯盟所有球隊中最少的。一般相信,這個細節跟 FSN 不希望 Moreno 繼續推動他的 Angel 有線電視計畫有關。

這對我來說造成很大的困擾啊,想要看比賽的話,可能就要買 mlb.tv。但是如果他們突然又和 FSN 達成了協議(回想一下 Jered Weaver 的簽約),或者是和別的電台簽下轉播合約,那我的 mlb.tv 有大部分就會被 black out,等於是浪費錢。看來我還是乖乖地專心做研究好了 :p

Update:
多謝 Levi 在 comment 裡面的提醒,Angels 在球季開打前的幾個小時前終於和 FSN 簽訂了新的轉播合約(真的跟 Jered Weaver 的簽約過程如出一轍,都是拖到最後一刻才搞定),合約內容如前所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