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0, 2005

End of Winning Streak

(originally posted on 08/14/2004)

來美國唸書三年,到昨天為止,我去 Angel Stadium (當然還有 Edison Field) 看了12 場比賽,而這 12 場比賽全部都沒有打九局下半;也就是說,我還沒在球場看到 Angels 輸球過。最爽的是,這些勝場裡面包括了 2002 年 ALDS 第四戰和 ALCS 第五戰。

結果今天終於破功了 。

像我這種窮學生,當然買的都是那種離本壘很遠的座位,主要就是享受氣氛,尤其是贏球的氣氛,輸球的感受真是相當不一樣,大家安安靜靜地離開球場,在車上聽廣播的時候是一堆人打電話去幹譙。還好今天晚上比賽結束後有煙火表演,要不然我跟老婆的情緒可能會更糟 :P

今天的 lineup 是我覺得打擊現況最好的組合,可惜打擊不太連貫,一、二、四局各留下了兩個殘壘,還要靠對方失誤才有辦法得分。Call in 的人大部分都把焦點放在「為何九局上平手的時候要讓 Percy 上」,他們認為 Donnelly 在八局上只投了六球,應該讓他繼續投第九局才對。我對 Scioscia 這個調度沒什麼意見,畢竟 Donnelly 昨天才投了 32 球,不該讓他過度操勞;同時這應該也表示教練團仍然信任 Percy 的能耐,所以會讓他在沒有救援機會的平手狀況上來投球,然後在九局下輪到二、三、四棒上場時搶分。唯一可議的地方是:現在 Angels 牛棚中最強的投手應該是 K-Rod,或許在九局上派他上來是比較好的調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