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7, 2005

The Beginning

好不容易趕完一篇論文交給老闆,有了一點點空閒時間,突然想到自己在 BBS 上的文章可能會隨著時間的過去而消逝,雖然這些東西沒有什麼重要性可言,但是還是有一些文章是花了不少精神力氣才寫出來的,不希望就這樣讓它們隨風而去,所以就動了把這些文章存在 blog 上的念頭。

我一直不是個擅長寫作的人,即使是在我討飯吃的領域,我也常常要花很多時間才能擠出一兩個句子,然後還會回頭修修改改。因此,也希望能用這個 blog 來強迫我練習寫作能力。不過我是個很懶的人,所以大概也沒辦法指望更新速度吧(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